生意很火却总不赚钱 原来是这个"老熟人"频繁光顾

2020-08-27 17:30:33 作者: 生意很火却总

扬子晚报网8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建立 记者 张斌)近日,家住常州罗溪的陈女士向罗溪派出所报警,自家蔬菜店每天生意都挺好,盘账下来就是没赚到钱,收银台里的现金只减不增,不翼而飞,陈女士怀疑这钱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罗溪派出所民警浦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经了解,陈女士蔬菜店有一位顾客王某,平日里靠做零活为生,2019年4月开始因常在陈女士店里购买蔬菜而与之相熟,去年5月份的一天早上,王某看到陈女士一个人在卸货,于是上前帮忙一起卸货,从那之后,王某总是在店内需要卸货的时间点出现并热情帮忙,有时白天也常会到蔬菜店里,陈女士有事在忙他便抢着帮忙收钱,一般都是早上来中午走。

偷收银台被拍下

今年疫情以来,王某找不到工作,于是除了卸货,白天也在蔬菜店帮起了忙,可是今年7月以来,陈女士多次发现营业额与现金跟不上,起初以为是自己老公拿出去零花了,后来跟老公交流才知道老公没拿钱,回想起平时时常看到王某鬼鬼祟祟,于是报了警。

抓获嫌疑人

经审查,王某对自己多次从收银台拿钱的事实供认不讳,最多一次拿了2000多元,共盗窃3000余元,王某因多次盗窃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