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战“巴威”

2020-08-27 17:29:44 作者: 惊心动魄战“

胶州

26日11时34分许,胶州市110接到报警,一家三口驾车被困在胶西办事处寺前村与大郐家沟村之间的漫水桥处。民警与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斑马救援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利用救生绳靠近被困车辆,经过40多人3个多小时的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上岸。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 记者 余博 通讯员 赵敬美

即墨

26日上午,西元庄三期平房被水淹,有11人被困,即墨区蓝天救援队迅速到达现场,利用冲锋舟将受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被困人中既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四五岁的孩子。其中一名老者身患疾病行动困难,队员将其背上了冲锋舟。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于滈通讯员 董刚

城阳

26日上午10时,城阳村北有独居老人因暴雨被困家中,城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老人家中,积水已倒灌进老人家中,最深处没过老人膝盖。民警迅速背起老人,先将其转移到巡逻车上,并同时与街道工作人员沟通,为老人安排安全的避险场所。城阳派出所增派警力赶往现场,先后救助被困老人5名,并将被困老人全部转移到安全地点进行安置。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

记者 余博

平度

26日上午,平度新东方幼儿园被水围困。平度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到指令,12名队员携带冲锋舟、救生衣等救援装备赶往现场,利用冲锋舟迅速转移被困儿童。在救援队员及消防队员通力协作下,两百余名儿童及老师全部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 记者 马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