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淘汰独行侠 NBA季后赛竞争激烈!!【图】

2020-08-31 11:05:22 作者: 快船淘汰独行

  快船淘汰独行侠

  最新消息报道,8月31日,NBA季后赛首轮,快船和独行侠第六场,最终,快船111-97大胜独行侠,系列赛大比分4-2,快船淘汰独行侠,晋级到下一轮。本场上半场双方分差不大,易边再战,快船曾扩大优势,独行侠追上后,快船及时调整稳定局面,轻松拿下。此役,莱昂纳德33分,且连续打进关键球!东契奇38分,成为了空砍。西部第二支晋级队出炉:快船成为了西部第二支晋级的球队,此前湖人已经淘汰开拓者晋级。

  快船淘汰独行侠

  据了解,原先,独行侠总比分2-3落后快船,第六战至关重要,要么抢七要么直接回家,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差点完成逆转。但是依靠整体实力的稳定发挥,最终快船111-97击败独行侠,4-2淘汰独行侠,晋级到西部半决赛,对手将在掘金和爵士中产生。

  以上就是【快船淘汰独行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