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返回途中路遇老人心脏病突发!119和120在烟上演生命接力

2020-08-25 18:25:20 作者: 出警返回途中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8月25日讯(YMG 全媒体·记者大小新闻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马岳宏 摄影报道)8月24日17时许,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在处置一轿车车祸着火的救援事件的返回途中,路遇来自河南的一家三口,老人心脏病突发,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还需要很长时间,消防指战员立即决定消防车变急救车,护送老人去往医院。

当时,消防员在出警返回途中看到的倒在路边的老人,老人面色苍白,消防指战员看到后立即停车下车询问情况,得知老人是心脏病突发。考虑到120车辆还有一定时间到达,且大雨还一直下着,消防指战员立即决定消防车变救护车,护送老人就医。在消防车送医的路上,消防指战员贴心的为老人擦去身上的雨水,还为生病老人盖上了灭火防护服。在行驶30分钟后,终于在市区迎宾路北首与120救护车相遇,消防指战员同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接,并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了担架,抬上了救护车。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