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卖两吨菠萝到澳洲 这种买卖方式有问题!

2021-03-30 10:23:39 作者: 台湾卖两吨菠

  【重磅新闻!#台湾卖两吨菠萝到澳洲#】日前,台湾卖两吨菠萝到澳洲,农业专家直言这根本不是正常外销管道。岛内专家直呼: 一看就知道是政治操作!

  截至3月28号,因这批菠萝在澳大利亚售价将高达每颗4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元),很难产生市场竞争力。当天,销往澳大利亚的2吨台湾菠萝已经抵达澳大利亚。

  针对此事,台媒批评道,这根本不是正常的外销渠道,明显就是民进党当局的政治操作。更有有台湾农业专家表示,为了力推台湾菠萝转销其他市场,台当局农委会推出高额外销运费补贴,完全靠保价收购,体现的根本不是台湾农产品的真正实力,长久来看还会削弱台湾农产品的竞争力。

  台湾卖两吨菠萝到澳洲

  此前报道

  据称,自3月1日起,因含有生物安全威胁,大陆方面宣布暂停进口台湾菠萝,此后台当局不断寻求其他销路。台农委会28日宣称,有2吨菠萝已经顺利运抵澳大利亚并且完成通关。

  以上就是【台湾卖两吨菠萝到澳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