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 究竟说了什么??

2021-03-31 09:08:14 作者: 火锅店回应劝

  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

  31日,#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近期中国控烟协会回应女子被泼不明液体事件:为主动劝阻吸烟点赞。

  日前,“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一事引发社会轰动。3月30日,网友肖女士爆料在四川成都某火锅店用餐时,因劝隔壁桌食客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被对方辱骂并泼不明液体。视频中,一名抽烟男子称:“估计你们女孩怀不上孩子了是吧?我抽根烟跟你有什么关系?”

  当天,位于四川成都。报警后警方表示需要双方互相道歉,自己无法接受调解遂选择离开派出所。女子劝阻邻桌抽烟遭回怼并被泼不明液体无果后,该火锅店公司发布声明回应称,对涉事门店进行现金5万元处罚,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立即关停,取消其加盟资格。

  以上就是【火锅店回应劝阻抽烟被泼不明液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