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妇生15个娃组足球队 14个儿子一个女儿 这是小说情节吗?

2021-03-31 17:22:14 作者: 巴西夫妇生1

  

  巴西夫妇生15个娃组足球队

  #巴西夫妇生15个娃组足球队#据外媒报道,据巴西当地媒体30日报道,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的一对夫妇有15个孩子,因为热爱足球,他们将家里的孩子组成了一支足球队。

  为了致敬足球,他们给自己的孩子取名时候都以R开头,因为包括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巴西著名球星的名字都以R开头。他们的14个儿子分别叫罗德里格、罗纳尔多、罗布森、雷南、拉万、鲁本斯、里瓦尔多、鲁安、拉蒙、林孔、里克尔梅、拉米雷斯、拉伊尔森、拉斐尔。

  去年9月这对夫妇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女儿,同样沿袭了家里的传统,给她取名叫拉亚妮。

  据报道,在疫情期间,这个大家庭也遇到了困难,全家每天有14张嘴等着吃饭。

  父亲科鲁兹说:“我知道现在就是一场战斗,要让我们的孩子保证吃好每一顿饭,还要让他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网课。”

  对此新闻,有网友表示:还真的生了个足球队!

  以上就是【巴西夫妇生15个娃组足球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