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孀回忆海空卫士王伟 她都说了什么?

2021-04-01 16:03:25 作者: 遗孀回忆海空

  遗孀回忆海空卫士王伟

  【泪目!遗孀回忆海空卫士王伟】4月1日,是海空卫士王伟20年祭。遗孀回忆烈士王伟时潸然泪下,称其曾跳霹雳舞获奖、会制作3D动画、能写诗会谱曲。他的牺牲,为祖国的安全和发展做了贡献。

  近日,有媒体对烈士王伟遗孀阮国琴进行专访,她说:“20年,我的生活依旧充实,因为我希望王伟回来的时候,能看到一个优秀的我。你的儿子,也继承了你的遗志成为了海军军官。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81192,祖国山河无恙,我们永远等你返航!”

  此外,每年的今天,也都有很多人来烈士墓前祭奠,献上鲜花,摆上各种战斗机、航空母舰模型。陵园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王伟墓前除了架“歼20”,还有一架“歼15”和航母模型。她表示:“这是英雄留在心里最好的证明,今日海军如您所愿。”

  今早,烈士王伟的父母也来到墓前祭扫,他们说:“每年这个时候都特别想他。”如今,两位老人已是耄耋之年,从当年听到王伟出事两天就白了发,到如今慢慢走出悲伤,他们始终以王伟为荣。

  以上就是【遗孀回忆海空卫士王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