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激辩新疆棉花 他称如果有问题早就会被拍出来了!

2021-04-01 16:02:31 作者: 台湾名嘴激辩

  台湾名嘴激辩新疆棉花

  #台湾名嘴激辩新疆棉花#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在赵少康主持的台湾政论节目中,几位台湾嘉宾和名嘴为新疆棉花问题展开激辩。

  报道称,其中有几位嘉宾胡搅蛮缠,不断影射质疑新疆棉花,赖岳谦教授当场以一敌多据理力争,拿出事实证据回怼。

  据资料介绍:赖岳谦,台湾学者,法国巴黎大学的政治学博士,台湾实践大学副教授,兼任政治大学教授,曾任台湾亲民党发言人,国际情势专家。也是台湾名嘴中少有的睿智、务实、开明的学者,在国际情势研究领域业有专攻。

  面对嘉宾质疑新疆棉花,赖岳谦表示,新疆棉花问题是欧美国家故意炮制出来的,这太明显了,因为新疆可以自由出入,在大陆的台湾人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旅,可以自由出入新疆,他们有手机、网络,若真的有所谓问题,那早就被拍出来。

  以上就是【台湾名嘴激辩新疆棉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