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金经理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基金经理排名

2021-04-02 17:55:54 作者: 2021年基

  在我国的金融市场,基金知名度虽不及股票,但是近年来,伴随着理财投资者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基金理财产品,在投资基金的方面,终究是少不了基金经理人的,想知道目前中国十大基金经理排行榜都有谁吗?据悉,第一名毫无悬念。

  基金经理这个职业,在金融领域的主要工作就是管理基金组合,每一种基金的组合与投资,都将由一个或一组经理来决定,在基金投资过程中,基金经理人具有决定性的重要作用,因此,厉害的基金经理自然备受追捧,目前,最新的中国十大基金经理排名榜已经揭晓。

  据悉,排名前十的基金经理人分别是朱少醒、谢治宇、王崇、何帅、董成非、杨浩、周蔚文、傅友兴、张坤、刘彦春,他们都有各自的代表基金,其中,朱少醒的代表基金是富国天惠混合成长A(161005),在成立的15年间,年化收益直接翻了19倍,目前似乎是唯一一个单独掌管一只基金10年以上并且还能获得10倍回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