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个人网站 竟推出“私人定制”业务?啥情况?

2021-04-04 13:59:15 作者: 特朗普个人网

  特朗普个人网站

  #特朗普个人网站开通#4月4日重磅报道!特朗普个人网站开通了!并推出私人定制业务:承接各种红白喜事祝词。这是啥情况?

  据CGTN消息,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多个社交媒体噤声后,推出自创的“第45任总统官方网站”(45office.com),以继续推进“美国优先”议程。在该网站“联系我们”选项下,任何登录者都可以填写表格,邀请前总统夫妇出席相关活动。若网友选择“定制业务”,则可以邀请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对红白喜事、光荣退役、毕业典礼或儿女降生等场合献上祝福或问候。

  此前消息

  今年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强行闯入国会大厦,打断正在举行的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认证过程。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之后,推特以“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为由永久封禁特朗普账号,脸书等也决定冻结其账号。

  以上就是【特朗普个人网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