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推荐《摩天大楼》,肯定Anglebaby演技!

2020-09-04 10:03:59 作者: 章子怡推荐《

章子怡发长微博推荐《摩天大楼》,赞扬故事表现,和人物设置。并且还高度赞扬了Anglebaby的演技,说Anglebaby演的美宝让人感觉没饱。

而如今《摩天大楼》这部剧已经在豆瓣华语口碑剧集周榜中排名第一。它8.1的评分,在今年众多悬疑剧中,也能排上前几名了,并且我相信这个评分还会更高。

这是一部悬疑剧,但它又不仅仅是一部悬疑剧,它又残忍又温暖,它把这个世界的那些细小的能够刺痛你的东西,撕开来给你看。告诉你,有些东西,它就是不对的,它就是偏见。

在剧里最开始,美宝死去的那个现场,郭涛演的警察钟敬国就说“漂亮的女人,多是情杀,因为漂亮女生一般都是情感问题。”助理立马指出来,“你这是偏见”。从这里这部剧就拉开了“说说这个世界对女人的偏见”的序幕。

钟敬国还说“你穿的这么暴露,不是勾引人犯罪吗?”,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深夜出门被打的那个女生,当时那么多的直男式评论。还有最近的广西大学“特殊”的安全攻略 让女生不要穿着过于暴露。所以钟敬国的这句话,恐怕很多人也是很认同的吧。

但是钟敬国被怼了回去,“犯罪就是犯罪,应该指责的是那些施暴者,怎么能指责女孩子穿什么样呢。”这句话也是给那些和钟敬国一样思维的人泼醒一盆冷水,愿意做保护自己的事,那是女生们的自己事,但你没有理由去要求,更没有理由在发生事情之后去指责。

“你努力工作的起来就像个男的。”努力工作的女生,可能经常听见吧,甚至听见这句话都没有什么感觉。可是为什么女人努力工作就要像个男的?女人自己不能优秀吗?不能自己努力工作吗?努力工作难道是男人的专利吗?

剧里还有一句话:“现在的女性在社会上地位越来越高,不是因为得到了什么人的施舍,而是因为一代又一代的女性不停地努力争取换来的。”有很多人觉得现在已经男女完全平等了,一提到女生权益就是女权主义,那是因为现在还不够,还需要一代代的去努力,去把现存的不公和偏见改变。

这个剧真的太好了,尖锐得指出来问题,又给出了答案,锐利的一把刀又让你被温柔地治愈,大家都要去看啊!《摩天大楼》你可要火起来啊!

然后再说说Anglebaby的演技问题吧,首先绝对不会被劝退,章子怡的话也不是无脑夸,她真的能把你带入进美宝的世界。看一下她的哭戏吧。

这仿佛与靠瞪眼演戏的Anglebaby不是一个人,整个人好像蜕变了。她也接的住老演员们的对手戏,也能撑住哭戏和爆发戏。所以入坑不亏,不要因为Anglebaby而被劝退哦,相信我,你会真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