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121集:阿银的过去被提及,唐昊和唐啸同时爱上她

2020-09-04 09:58:22 作者: 斗罗大陆12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最新内容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声明: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斗罗大陆》第121集预告已经放出,主要讲述阿银的过去。如今的唐三已经完成了唐昊的所有要求,唐三也很想知道母亲阿银的过去。在20几年前,唐昊和唐啸去斗罗大陆的世界中力量,遇到了阿银,兄弟两人同时爱上她。不过在最后唐啸主动退出,回归宗门。另外阿银一直喜欢的都是唐昊,两人最终在一起,也生下了唐三。在那之后剧情就是武魂殿出动交换千寻疾,两位封号斗罗已经诸多强者追击阿银和唐昊。阿银为了救唐昊和唐三,最终献祭,将魂环给了唐昊,也留下了蓝银皇右腿骨和一颗种子。

阿银故事被提及的原因


唐昊答应过唐三,只要他从唐月华那里学成归来,就告诉他当年关于母亲的过去。唐三太过优秀,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三年的学业,而且还是以最优秀学员的身份毕业。唐三已经21岁,唐昊无需再隐瞒着这些事情,也是时候告诉这一段故事。

唐昊和唐啸历练过程中遇到阿银

唐昊和唐啸都是昊天宗的天才,不过唐昊更加出色,两人在只有70几级的时候,就已经被认定为会成为封号斗罗,不过他们还需要去斗罗大陆好好历练一番。就在历练过程中,遇见了十万年魂兽蓝银皇-阿银。


相遇之后,唐昊和唐啸都爱上阿银。阿银那么美,还有独特的气质,这对兄弟一眼就着迷。最后三人结伴而行,还是以兄妹相称。阿银排行第三,唐三的名字也是因阿银而来。

唐啸退出,唐昊和阿银相互喜欢


经过一番历练之后,唐啸成全了唐昊,主动退出,回归昊天宗。唐昊表明心意,阿银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是十万年魂兽蓝银皇。但即便如此,唐昊也不在意,阿银也说明自己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唐昊。这相互喜欢的感觉是真好,两人因此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武魂殿追杀、唐昊父亲去世,唐啸继承宗主之位


武魂殿早就关注唐昊和唐啸这一对兄弟,昊天宗是天下第一种,而唐昊和唐啸是昊天宗这一辈中最出色的两位后辈。另外阿银是十万年魂兽的身份也被武魂殿知晓。在那之后武魂殿一直追杀他们。也因为唐昊和阿银坚决在一起,也下定决心和昊天宗脱离关系。原本对唐昊寄予厚望的父亲,最终气急身亡(唐昊的父亲原本就身患重病)。


唐昊不能回去祭拜,他给宗门带来的麻烦太多。只有永远和昊天宗断绝关系,才能避免宗门受到牵连。在那之后唐啸继承昊天宗宗主之位,而唐昊也达了90级的修为。

唐昊大战武魂殿,阿银献祭,昊天宗隐世


唐昊绝对不会将阿银交给武魂殿,而武魂殿对于十万年魂兽太过执着。出动教皇千寻疾,外加两位封号斗罗长老,还有无数武魂殿高手。唐昊没有获取第九魂环,没有正式成为封号斗罗,初战不敌武魂殿,身受重伤。在生命垂危之际,阿银献祭,将十万年魂环给了唐昊,还留下了蓝银皇右腿骨。


唐昊重创千寻疾,杀死其中一名封号斗罗,重创另一名封号斗罗(动画之中改为菊鬼斗罗,两人只是被重创但没死)。唐昊和唐三最终活下来,阿银也留下了一颗种子。在那之后唐昊带着唐三隐居圣魂村,而唐啸只能将唐昊从昊天宗中除名,并且让昊天宗隐世。

唐昊将蓝银皇右腿骨交给唐三,也希望唐三重振昊天宗辉煌


唐昊一直没有吸收蓝银皇右腿骨,而是在等待唐三长大,将它交给唐三。唐三在121话中将会吸收,而且答应唐昊将会重振昊天宗。接下来就是带着两块魂骨,认祖归宗。


关于阿银的故事就如上所述,唐三终于知道了目前的过去,也知道了这些年父亲的不容易。唐三在未来一定会重振昊天宗,也会铲除武魂殿,不过要做到,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的唐三还不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