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播豆瓣拿到8.2分,江疏影新剧轻松夺下热度榜第一!

2020-07-22 17:36:25 作者: 刚开播豆瓣拿

7月17日,?由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新剧《三十而已》开播,轻松登上全网热度榜第一的宝座,而且还在豆瓣平台拿下了8.2分。


《三十而已》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基于三十岁这个年龄节点,围绕王漫妮、顾佳、钟晓芹三位女性来展开故事。



一开播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1.3万人打出8.2分,四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53%。



最近,正在热播的新剧可不少,包括《重启之极海听雷》、《二十不惑》、《河神2》、《胜算》等,而《三十而已》一上线就轻松登顶,足见这部新剧的魅力。



为何说“三十而立”,因为三十岁对每个人而言都太关键了,有的人说三十岁是一道坎,有的人说三十岁是一个分水岭,核心意思就一个:三十岁这个年龄节点的选择太重要。


王漫妮是一位在都市奋斗了多年的销售,独立而坚强,远离家乡在外打拼,她想要在三十岁之前成为销售主管。



销售业绩突出,在事业上又充满干劲,但却有一个嫉妒她的同事,无时无刻都在和她抢客户资源,甚至想毁掉她,但王漫妮可不是好惹的,该出手时就出手。


佳是一位全职太太,一个追求完美的女性,她持家有道、精明能干,不仅能把家里的事情打理得妥帖,而且还总是能为丈夫许幻山的公司经营出谋划策。



许幻山为人耿直,合作商火力全开压价,下属让他去协商一下,但许幻山担心沉不住气,根本不想谈,顾佳便和合作商的人通话,圆满处理这一事情。


然而,因为许幻山事业有成,又长得一表人才,公司有个妹子就大献殷勤,的婚姻面临危机。



钟晓芹也是一位职业女性,为人善良,嫁了一个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男人杨玏,杨玏的爱好是养鱼,她的爱好是养猫,杨玏和鱼相处的时间甚至多过和相处的时间,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渐出现了问题,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钟晓芹发现自己怀孕了。



王漫妮钟晓芹三位女性在三十岁这个年龄节点上,都有着各自的问题和烦恼,但她们都坚强而自信,个个都是乘风破浪的小姐姐。


这三个角色每一个都魅力无限,而最飒的当属佳,当发现自己的儿子被欺负之时,这个霸气侧漏的女人果断大打出手,将儿子同学的母亲关进房间里面,狠狠地揍了一顿,实在大快人心。



风格写实,不矫情不浮夸,直戳都市生活痛点,真实呈现生活中的苦与乐,这便是《三十而已》的最大魅力。



一开播便收视火爆,轻松夺下热度榜第一的位置,《三十而已》这部制作精良的国产新剧值得一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