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来了,花式晒被子,厕所长辣椒,千人蹦迪,还有什么奇葩?

2020-09-04 09:53:18 作者: 开学季来了,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开学季来临,各地也迎来了返校高峰。多日不见,被子发霉,食物烂掉,厕所长辣椒,宿舍成鸟窝,千人共蹦迪,一起看看开学后还有什么奇葩的事情吧?

首先返校第一件事就是晒被子了,半年的被子没有见过太阳,指不定有什么味道,加上各种阴凉潮湿,消毒水的味道,第一时间当然是宿舍大扫除,把所有的被子,衣物进行消毒。这不,就有人在华中科技大学拍了大家晾晒被子的场面,五颜六色的被子,被密密麻麻地铺满能晒被子的一切地方。

比如宿舍楼下的晾衣杆上,草坪上,操场上,球门上,雕像上,场面不可谓不壮观。就连爱因斯坦也被戏称为“看被子爷爷”。

除了晒被子,宿舍里又有什么奇葩的事情呢?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黎同学,在推开宿舍门后惊了:自己宿舍厕所夹缝处竟然长出一颗辣椒树,而且长势挺好!网友看完都笑了,莫非这颗辣椒籽是“遗腹籽”?

在谈到厕所长出辣椒的原因,黎同学表示,应该是自己在宿舍吃完东西倾倒残渣时,将辣椒籽遗落在厕所夹缝里,自己也没想到居然能生根发芽。不过这长出来的位置确实着实尴尬了些。

除了厕所长辣椒,就在几天前,广州航海学院一位同学返校后,发现宿舍衣架上居然“长出了”一个鸟窝。真的是......宿舍之大,无奇不有。

而除了这些,什么食物发芽等等都是见多不怪了。而日前疫情比较严重的东北等地,自开学后学校实行了封闭管理,学生出不去,闷的发慌的同学们就聚集在操场上“蹦迪”,入夜后出现了“千人蹦迪”的壮观场面。

据了解,该校于8月17日至19日开学后,因疫情影响实行封闭式管理。返校后的同学们无法走出校门,学校学生干部组织组织了操场广场舞。开始有同学在前边领舞,后面逐渐演变成了自发蹦迪,有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现在唯一的快乐源泉。

这阵势,看起来还真是闲得发慌,从非典那年后学校就没再进行过全封闭管理,不过这么多人聚集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除了大学,幼儿园,小初高也陆续迎来开学。日前还有一些搞笑视频,一小学生开学后不认识自己的老师,甚至连该上几年级都不知道,懵懵的表情着实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