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社区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全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2020-09-02 16:36:58 作者: 太平社区党总

2020年9月1日下午三点,太平社区党总支召开固定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会议由社区主任陈咏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宣讲《全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会上,陈主任重点从13个方面讲解了《全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实施方案政策解读》,对国家教育工作重要部署进行了解读,使用统编教材是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有利于各民族群众享受更加公平、更加有质量的教育,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宣讲解读,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党和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把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意义传达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