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武汉新生小浣熊四胞胎满月,起名“感恩白衣”,致谢援鄂医护人员

2020-08-24 10:13:03 作者: 疫后武汉新生

武汉聚焦 【疫后武汉新生小浣熊四胞胎满月,起名“感恩白衣”,致谢援鄂医护人员】今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迎来了新生小浣熊四胞胎“感感”“恩恩“”白白”“依依”的满月。这是2020年疫情之后,首次迎接的新生命。为向疫情期间,白衣执甲,为爱逆行的援鄂医护人员们致敬,也为纪念疫情后的新生,保育员们一致决定,用“感恩白衣”作为它们的名字。据介绍,小动物王国于2019年新开项目,这里拥有各式各样的雀鸟、游禽,陆地萌宠,两栖爬行动物等。让你置身于集奇趣萌宠互动、自然科普教育、休闲游乐体验为一体的室内三栖微生态乐园中,去探索和感受多彩世界的神秘!更有各种隐藏大咖助阵。如《哈利波特》送信的雪鸮(xiāo)、《马达加斯加》中喧闹的大嘴鸟和WSC的宝贝宠物柯尔鸭...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还可以有不同形式的亲密接触,例如亲手喂食、抚摸、互动拍照等,让你自由穿梭在微缩的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多样与神奇,与亲朋好友作伴,邂逅各种可爱萌宠,收获最纯粹的快乐!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医护工作者及城市守护者(武汉市警务工作者、武汉市环卫工作者、武汉市新闻媒体工作者,武汉交通运输局组织的6000名网约车司机),在美团上进行预约,并携带相关证件,即可享受本人本年度免费游园政策;由湖北省统一制作“灵秀湖北感恩卡”对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样适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