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被抱走男孩父亲发声 希望能早日找到孩子!!

2020-08-24 10:08:46 作者: 云南被抱走男

  据消息透露,8月23日上午,云南丽江永胜一名男孩被一名乘坐白色小型汽车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

  而云南永胜通报3岁男孩被女子抱上车带走后,当前警方正堵卡查缉!

  云南被抱走男孩父亲发声

  被抱走男孩小琨的父亲表示:“今天上午孩子是我妈带着的,我和媳妇早上7点钟就出门打工了,上午10点半我妈打电话来说孩子被抱走后,我和媳妇10点40分就赶到了孩子丢失的地方。”小琨爸爸说,他们家就住永胜县永北镇凉谁大甸尾,夫妻俩一直在打工,事情发生后和媳妇赶到现场,从路边老人的得知带走孩子的车是张白色川牌车。“路边的老人看到了,说是白色的,能确定川字,白色,但离得远,后面的数字没看清,川后面的数字老人也不认识。”

  以上就是【云南被抱走男孩父亲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