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王漫妮就是“小三”,不仅仅是“先来后到”的问题

2020-07-27 14:37:20 作者: 三十而已:王

点上方蓝字关注我,我想天天见到你


《三十而已》是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讲述了三个30岁左右的女人,在不同环境下,所要面临的压力和问题。




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豆瓣评分目前也高达7.9分。童瑶饰演的顾佳,为我们揭开了“富太太圈”的秘密。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让我们看到了许多普通夫妻,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让我们见识到了不婚主义的“海王”,是多么的会“撩”。




剧中三位女性,目前问题最大的,就是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顾佳除了强势点,没有什么大问题。


钟晓芹就是过着平平凡凡的小日子,按部就班的活着。唯一有争议的,就是王漫妮和梁正贤的这段感情。




王漫妮算不算“小三”?答案毋庸置疑,她当“小三”实锤了。个别观众因为王漫妮是江疏影演的,所以各种为王漫妮找借口和找理由。可是,王漫妮是剧中的角色,请不要上升到演员本人。




为什么说王漫妮是“小三”,这就要从最新的预告来分析。梁正贤的未婚妻(高海宁饰演),亲自上门找王漫妮,告诉王漫妮自己是梁正贤的未婚妻,并展示了订婚戒指。


这里要明确一点,未婚妻跟梁正贤保持了7年的男女朋友关系,即使没有结婚,梁正贤也不是单身了。




王漫妮和梁正贤在一起的时候,梁正贤已经有了未婚妻,那么王漫妮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是“被小三”了。“小三”的定义同样适用于男女朋友关系中的“第三者”。




这不仅仅是先来后到的关系,首先梁正贤并没有和未婚妻分手,其次梁正贤是在香港发展的,他在当地交往的未婚妻,也见过梁正贤的亲朋好友了,是公认的“正牌女友”。


最后,梁正贤得知王漫妮要跟去香港时,他也是拒绝的,因为王漫妮在梁正贤的心目中,就是属于“情人”,不能带回家的那种。







王漫妮真正实锤当“小三”的一点,就是挨了梁正贤未婚妻一巴掌,依旧声称:“我爱梁正贤,他也爱我”。


这句话证明她已经知情了,并认为自己没有错,还想要继续发展这段关系,这不就是铁了心要当“小三”的节奏。




假设每个当“小三”的人,都以自己不知情为理由,在知情之后继续插足别人的感情,还声称自己是真爱,这样就不算“小三”了吗?


王漫妮这种情况,跟《二十不惑》中梁爽(关晓彤饰演)的情况相似,梁爽的做法也告诉了我们答案。







《二十不惑》中梁爽也交了一个很有钱的男朋友叫陈卓,交往两年了才发现陈卓早就有未婚妻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