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名单身青年琶洲浪漫求爱

2020-08-25 07:51:34 作者: 150余名单

“丝路爱启航·牵手新时代”七夕百人交友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殷格格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全杰通讯员殷格格)8月22日,“丝路爱启航·牵手新时代”七夕百人交友活动暨“幸福家”启动仪式在琶洲建设者之家举行,来自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地铁、孙逸仙纪念医院等单位150余名单身青年结友谊,觅知音,勇求爱。

活动吸引了150名青年男女参加,年龄介乎23岁至37岁之间。有趣的是,由于疫情影响,现场青年男女都佩戴口罩参加活动,因此给对方看清自己“脸容”增加了不少难度。不过有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显得相当淡定,直言“看不清对方样子不重要,关键要找到性格和品德好的。”“不太讲究颜值,戴着口罩先互相交流,有了共同话题再深入了解。”其中一位参加者陆先生则表示,更喜欢这种“遮着半脸”看不清样子的相亲交友活动,认为“不以貌取人,更加将关注点放在双方话题和双方共同的兴趣和爱好上。”

联谊活动男女嘉宾现场进行甜蜜互动,通过破冰游戏加深对对方的了解,迈出“求爱”第一步。在恋爱游戏环节,男青年随机换桌认识女青年,男青年使出浑身解数示意心中的“女神”,促进双方交流。男青年在舞台上向心仪女青年进行真情告白。“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给你一个安定的家,这是我们中建给你最大的承诺。”中建五局小陈大声求爱。最终1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其中8名中建五局男青年成功牵手,占比80%。

“平时工作忙,我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交际圈较小,今天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让我脱单。”中建五局的小张笑得合不拢嘴。“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现场的男生很热情,可以进一步交往。”来自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小何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