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谈恋爱了吗:张钧甯和谁有绯闻

2020-08-04 15:33:22 作者: 张钧甯谈恋爱

  说起张钧甯,可以说是台湾有名的大美女了。她在内地发展的也是很好,许多电视剧里都能够看到张钧甯的身影。而作为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漂亮女神,张钧甯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非常引人关注的。那么张钧甯谈恋爱了吗?

  张钧甯谈恋爱了吗

  张钧甯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单身的状态,曾经也是有记者问过张钧甯为什么不恋爱不结婚。张钧甯对于这个问题也是说,她其实没有刻意回避恋爱结婚的事情,只是希望能够顺其自然就好。不过,因为她自己现在也是处在一个事业的上升期,经常会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所以可能的确是会有一点影响到自己的恋爱。

  不过,虽然张钧甯一直都是一个单身的状态,但是关于张钧甯的绯闻几乎是一直都没有停过。毕竟作为台湾知名的美女,有绯闻也是很正常的。就在去年,就有两个男星和张钧甯有过绯闻。让我们看看是张钧甯和谁有绯闻。

  张钧甯和谁有绯闻

  一个是张瀚,其实张瀚和张钧甯这个绯闻有一点乌龙。因为当初张瀚和张钧甯是在合作一部电影,而正好两人在电影中一些亲密戏的照片传了出来。所以当时就有网友以为是张瀚和张钧甯在一起了。后来双方也是赶紧出来辟谣,算是一个小乌龙了!

  而另一个男星和张钧甯的绯闻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这个男星就是邱泽了。邱泽和张钧甯的绯闻可以说是去年让大家印象深刻的的一个瓜了!当时有媒体拍到张钧甯和邱泽一起坐同辆车外出吃饭,所以就猜测两人在一起了!

  结果邱泽方面承认张钧甯和邱泽恋爱了,但是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得到了张钧甯方面的否认。这样的结果就是相当的尴尬了,也不知道邱泽和张钧甯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两人是因为合拍网剧唐人街探案而认识的,结果闹出这样的尴尬事件也是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