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小16岁娇妻穿热裤出街秀美腿 ,一身行头价值上万

2020-08-04 15:33:06 作者: 陶喆小16岁

    近日台湾媒体拍陶喆娇妻江佩蓉出现在某街头的画面,据悉当天江佩蓉与三位好友聚会,在一家日本料理餐厅就餐。当天江佩蓉身穿白色长袖搭配黑色热裤,脚踩一双运动鞋。据悉江佩蓉这身行头就高达上万元。上身穿CHANEL上衣(要价约人民币14951元),脚上蹬着巴黎世家运动鞋(要价约人民币5858元),而且就餐的这家日料店4500元起。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江佩蓉的这顿饭,一身衣服非常的昂贵,但是在贵圈的江佩蓉已经算十分低调了。

  江佩蓉是东顺五金行千金,家庭经济非常的雄厚,不过她本人在贵圈儿也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位千金小姐,对于贵圈儿的其它白富美来说,蒋佩蓉的已经非常亲民,虽然出身豪门,但是江佩荣却没有任何架子与牌面,反而非常的体贴关心人,并且还会过日子。据悉当天江佩蓉和闺蜜们一起吃完饭之后,还把剩下打包带回家。也让网友直呼没想到出身豪门,吃一顿饭花几千,全身行头高达2万多的千金小姐,没想到还这么节俭。

  江佩蓉是著名歌手陶喆的妻子,俩人在2014年的时候,在菲律宾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正式结为夫妻,去年的情人节陶喆与江佩蓉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儿子Bonbon出生。

  陶喆作为一名歌手,却带来的歌曲也是十分受欢迎,但是感情生活却被网友所吐槽,早前因为出轨形象大跌,而作为妻子的江佩蓉毅然的选择原谅,也是非常的大度,但在去年的时候陶喆又再一次被爆料与长腿美女关系不清,虽然最后不了了之,但口碑却一而再下降。

  江佩蓉比陶喆小16岁,在身材样貌,家世哪一点都非常的优秀。希望陶喆以后能够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与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