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篠田麻里子晒照宣布产女 系AKB48前成员

2020-08-04 14:49:15 作者: 日本女星篠田

    近日,日本娱乐圈又传出了一条喜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篠田麻里子平安产女的好消息,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圈外老公与女儿牵手的照,照片中女儿紧紧的握着父亲的手指,这一幕也看上去十分的温馨有爱。据悉篠田麻里子与圈外老公是闪婚,从结婚生子非常的迅速。篠田麻里子的老公是一名企业家,其实事业广泛,不仅从事IT行业,还涉及到有美容院等。

  据了解篠田麻里子比老公大三岁,二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所相识的。交往三个月后便有了结婚的计划,2019年的2月份篠田麻里子与圈外老公正式登记结婚,同年的10月份篠田麻里子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与老公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看来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篠田麻里子已经平安产女,夫妻二人也升级为父母,从二人世界迎来了一家三口。希望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

  篠田麻里子个人资料,

  篠田麻里子,1986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今年已经34岁了,女子偶像团体AKB48Team A第二任队长,神七成员之一。篠田麻里子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因为颜值出众,就被星探挖掘,不过在当时因为家人的反对篠田麻里子并没有进入娱乐圈发展,不过长大后的篠田麻里子还是进入娱乐圈发展,成为一名歌手和演员。出道多年的篠田麻里子发行了不少专辑与单曲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曾出演过《真实魔鬼游戏》《狗狗与你的故事》《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福冈恋爱白书》等。希望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