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随迁子女 明天10点查录取结果

2020-07-25 21:58:29 作者: 中本贯通、中

信息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招考热线官网:www.shmeea.edu.cn


2020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招生录取”(以下简称“提前批”)和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7月24日上午10:00,市教育考试院将开通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录取结果查询通道。

届时,相关考生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通过首页“录取查询”栏目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密码(考生本人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查询录取结果。


中职校提前批包括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中职校自主招生。

2020年中本贯通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478分,“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335分,市教育考试院在开通查询的同时会公布各中职校中本贯通、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贯通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中职校自主招生依据考生成绩,按照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进行投档录取。被中职校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其统一批志愿自动失效,录取考生不再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未被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统一批次的投档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公布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尚有缺额的学校及缺额计划数。未被录取但参加过考试的随迁子女考生可于7月25日至8月2日期间携带报名信息确认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到有计划缺额的招生学校登记(建议事先查阅学校招生方案并联系学校),由学校择优录取。

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3日前由招生学校发送,请广大考生注意查收。





下面这个是高考公众号

马上要上高中了,了解等级考,合格考,高一选科的内容可以按下面的二维码关注这个公号,这个公号和中考的功能是一样,主要做高考升学信息的。


要拉高考群的找高考公号的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