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新欢为20岁留学生,身材妖娆不比正妻差

2020-07-25 21:51:38 作者: 赌王儿子何猷

#明星穿搭手册##变美大作战#

何猷启为何鸿燊和三太的长子,跟何超莲是龙凤胎姐弟,所以深得赌王喜欢。而且何猷启身材高大帅气,得到了赌王的好基因。但是赌王才刚离世何猷启就大胆了起来,竟然和20岁留学生毫无顾忌手牵手一起逛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对恩爱的小情侣呢,这是不管不顾自己的妻子齐娇和女儿了吗?

两个人十指紧扣看起来十分亲密,何猷启穿了一个黑色印花T恤搭配灰色运动裤看起来十分显眼,女生也穿了一个黑色的短袖,下身一个蓝色的牛仔裤,把上衣掖进裤子里看起来十分高挑,还深情看着何猷启。

女生是香港人比Gigi还要小只有20岁,在英国留学还没有毕业,何猷启紧紧握着新欢的手,女生背了一个黑色的挎包,何猷启还殷勤的提着东西,女生身材看起来十分火辣完全不输何猷启的妻子齐娇。

赌王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新欢为20岁留学生,身材妖娆不比正妻差。刚开始何猷启还是比较低调的,只会带她去朋友的餐厅吃饭,自从赌王去世以后就大胆了起来,已经处于半透明的状态了,而且开着车前往两人的居所轻车熟路。女生穿了一个黑色的背心看起来身材丰腴非常妖娆,下身搭配一条高腰做旧牛仔裤看起来清纯靓丽确实很漂亮。何猷启比较低调的穿着一个黑色的圆领T恤搭配黑色裤子一起逛着超市。

女生背了一个链条包包,虽然带着口罩看不到全脸,但是可以看出鼻梁很高,皮肤也白皙,肯定是个美女,而且身材纤细不止不输正妻,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个人都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看起来很像情侣装。

据说这个叫Alice的女生一直活跃在富二代圈子里,一直积极活跃在富二代的圈子里,一直想要去结交认识有家底和条件的人,这么小心思就这么深也是匪夷所思。一个白色的抹胸连衣裙可以让腿部十分纤细而且显高,头上一个蝴蝶结与衣服相搭配,看起来十分靓丽。

不过何猷启的妻子也太惨了吧,才结婚没几年就出了这种事。两个人恩爱的一幕幕还历历在目,Gigi穿了一个黑色的连帽卫衣看起来十分精致,何猷启穿了一个灰色印字母的连帽卫衣,Gigi手指纤长放在何猷启身上两个人当时看起来明明很恩爱。

Gigi齐娇穿了一个纱质的镂空米白色上衣,何猷启穿着一个白色衬衫看起来成熟稳重,那时候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还是爱意满满呢。

何猷启与Gigi有两个女儿,Gigi穿了一个抹胸的黑色连衣裙看起来身材很好,何猷启穿一个黑色的印花T恤搭配米色宽松长裤搂着妻子,大女儿一个绿色条纹的蓬蓬裙带着小帽子看起来俏皮可爱,这么看起来是多么幸福的一家啊!

据传Gigi一直与三太关系不是很好,但是自从第二个孩子出生以后慢慢的婆媳之间好转了。何猷启一个绿色印花的黑色衬衫搭配长裤,妻子穿了一个格子的小香风外套看起来十分知性,三太穿了一个黑白对称的圆领短袖T恤,三个人看起来十分和谐。

Gigi穿了一个白色的印花家居T恤,女儿穿了圆领绿色T恤两个人敷面膜的样子有些可爱。Gigi的社交平台除了520的时候有和老公的合照,平时都是她自己活着和孩子的日常生活照之类的,现在夫妻俩这种情形真是让人一头雾水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