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 到手的“馅饼”不翼而飞

2020-07-25 21:48:08 作者: 骑手获奖15

  7月21日下午,南京“饿了么”平台的一名外卖骑手谢先生像平常一样接单送外卖,发现有一单由于目的地较为偏远,连着20多分钟都无人问津。

  谢先生点开仔细一瞧,八位数的加价配送费让他大吃一惊:“点开一看1590多万,当时我有点愣了,感觉是假的。”谢先生将信将疑地把这份外卖配送到了目的地。

  订单完成后,这笔“天价”配送费果然按照流程汇到了他的平台账户里。看着一长串的账户余额,谢先生简直不敢相信:“送完了它显示到账1000万,因为每天的上限额就是1000万。我当时真的是无比兴奋,天上掉馅饼突然掉到我头上,这么大的大奖,感觉好意外。”

  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

  但近日,又有消息称这位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了!骑手该不该拿这笔巨额奖金?专家认为,这种基于系统错误导致的巨额支付行为在法律上属于“不当得利”,获得这笔大的奖励金并不是平台要支付给骑手的本意,骑手应当返还。骑手在送餐时付出了一定的劳动成本,他可以要求平台支付相应的劳务报酬。

  网友称,到手的“馅饼”不翼而飞!谁不心痛那绝对是骗人的!希望他在法律上能谋得自己相应的酬劳。

  以上就是【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