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三个儿媳,一个有钱,一个神秘,除了高调奚梦瑶还有什么?

2020-07-25 21:49:14 作者: 赌王三个儿媳

嫁入豪门的女明星难免会被网友和媒体拿来进行各种对比,不同的豪门尚且会有这样的待遇,更不用说嫁进同一家了,必定会时刻被人盯着,大家都想知道她们到底身怀什么绝技,为什么能够打败那么多对手成功嫁入豪门呢?尤其是对于赌王家族这样的超级豪门来说,本身各房之间的关系就非常微妙,儿媳妇之间的相处更是让人觉得相当好奇。

虽然赌王已经离世了,但是17个孩子的现状依然备受瞩目。相比较于其他的兄弟姐妹来说,可能二房儿子何猷龙,三房儿子何猷启,四房儿子何猷亨,何猷君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在这4个孩子中,除了何猷亨还没有结婚之外,其余三位都已经结婚有了下一代,而这三位所选择的另一半自然也会成为大家的比较对象。

何猷龙是二房儿子,从小深得赌王喜爱,一直接受接班人培养的教育,8岁的时候,三房陈婉珍过门,何猷龙觉得父亲跟自己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他依然下定决心一定要做一个出色的人,让父亲看到他的光芒。

何猷龙在加拿大留学之后一直在国外呆着,后来遇见了自己的妻子罗秀茵,虽然她的长相并不是特别惊艳,但是才华和家世相当出色,所以两个人也算是门当户对。

罗秀茵婚后育有一女,两人结婚之后从来没有传出过任何负面绯闻,一直相敬如宾,生活相当低调。

然后是三房陈婉珍的儿子何猷启,不同于何猷龙早都拿下了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12位的辉煌,何猷启的公司虽然起步晚,但是发展情况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感情方面的进展也一直相当顺利,妻子齐娇只是一位普通的上海女孩,没什么家世背景,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个人相爱结婚。

之前有不少媒体轮番报道三太陈婉珍对儿媳不满意,婆媳之间的关系比较紧张,毕竟齐娇跟罗秀茵相比身上没有一丝光环。不过齐娇并没有因为婆婆的偏见而退缩,先后生下两位女儿,慢慢开始讨得婆婆欢喜,现在已经跟婆婆住到了一起。

最后一位就是最为高调,动不动就上热搜的四房儿媳奚梦瑶。实话实说,奚梦瑶跟何猷君从恋爱订婚到结婚生子,一直都相当高调,尤其是成功生下儿子之后,何猷君激动地向全世界宣布"赌王长孙"的身份和荣耀,为此没少引来网友的吐槽和争议。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对比太过鲜明,才有不少人觉得奚梦瑶好像除了高调之外好像就没其他了。但是换个角度来说,能够成功嫁入豪门,并且一索得男,也算是奚梦瑶的真本事。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三个儿媳妇之间的较量,谁更胜一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