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问一答 | 郑爽手机、千玺张歆艺、关晓彤卜冠今、yamy录音、罗晋白玉兰、姐姐冠名商、王皓轩资源、大脑综艺剧本

2020-07-23 00:09:41 作者: 一问一答 |

22.July


1072期


1

姐姐冠名商


《姐姐》的冠名商FM琳也算捡了个大便宜,最开始这个节目定级不高,不算S级,所以招商时就没有定价特别高。这个品牌才小几千万就拿下来了,不过也有用过的说好像不太好,甚至有过敏的现象。


2、郑爽去综艺节目为啥一直带着手机呢,看她老是看手机。



爽子一直都是个神奇的存在,性格不拘小节,也无所谓在镜头面前立不立人设,就是一直在做自己。她本身就挺慢热的,而且每次明星做综艺都是很熟络的坐在一起,她就觉得那些话题吸引不了她,就像我们参加聚会一样,和一堆不太熟的人在一起聊天,有些话题就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就开始摆弄手指头,或者玩手机来掩饰这种尴尬……她现在自己独立出来,很多事情都要亲力亲为,也有自己的生意要做,节目组也没有限制她上节目不准玩手机,所以就做自己好了,不过有些综艺是有规定和要求的。这次她和节目组关系不是很好,从一开始就撕过,节目组也会“客气”地多剪辑这样的画面出来,好吸引关注度。




3、你说千玺是不喜欢别人蹭他热度的,平常那么多艺人公开说喜欢千玺他都没有回应过,这次张歆艺为啥被回应了嘞?



这也要分是什么情况,就像之前的恋情传闻,或者其他的拉踩、撕逼,这种属于有些负面和掉价的,他不会回应,因为回应了反而会烙下话柄。张歆艺这个纯属于追星(而且是节目里无意间提到,微博才提),也是作为一个前辈出来公开喊话,大家都是在一个圈子里面的,作为演艺圈的后辈,千玺出来回应对他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很拉好感,这是礼貌的一种表现。其实不止张歆艺喜欢他,圈内的前辈们对他评价都蛮高的,安安分分、也懂礼貌,虽然是爱豆身份出身,但是他很想做一名好演员,对演员也有敬畏心。反正他的思想觉悟挺高的,进组里了也是尽量沉下心来拍戏,能不请假就不请假,虽然剧组都是有请假允许的,就像我们双休单休一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