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限制国际新生入境上网课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5 21:50:40 作者: 美国政府限制

  7月24日,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宣布,如果所在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采取全面网上授课,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将不会获得赴美签证,不得入境。

  美国官网发布的声明中说,计划于今年秋季学期入学的国际学生只要有至少一门“线下”课程即可获得学生签证进入美国;如果全部课程皆为网课,则不会获得签证,不得入境。今年3月9日前已经入学的国际学生将不受该规定影响。

  据一美国政策研究机构(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merican Policy)预计,受新冠肺炎疫情、旅行禁令等影响,2020至2021学年新入学的国际学生人数将下降63%至98%。在2018至2019学年,新入学国际学生人数约27万人。

  以上就是【美国政府限制国际新生入境上网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