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油价调整新消息:8月油价调整时间表

2020-08-04 14:29:14 作者: 2020年油

  2020年油价调整新消息:8月油价调整时间表 新一轮油价什么时候开始调整?

  原油走势回顾:周一(8月3日),国际油价下跌,受供应过剩担忧打击,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8月料将缩减减产幅度,且全球新冠病例增加表明需求回升速度将放缓。北京时间16:36,NYMEX原油期货下跌0.37%至39.95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5%至43.28美元/桶。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7月连续第四个月上涨,美国原油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两大原油期货均在4月触及低位,当时全球很多地方都因新冠疫情而处于封锁状况。

  原油走势分析:油日线级别收线中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价没有破新低,出现了区间震荡,没有延续前一日油价收阳线延续走高,而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中。近期原油表现可以看出,油价就是维持一个窄幅震荡中,若进一步上破后有望出现新一波趋势行情,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