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 事件经过是什么?

2020-08-04 14:27:23 作者: 男子拒戴口罩

  今年4月,广州男子李某未按规定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公交司机对其多次劝阻,随后男子大骂并捶打司机头部16拳。8月3日,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对男子李某殴打公交车司机一案一审公开宣判,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

  2020年4月21日上午10点,喝了多瓶啤酒的李某坐上了广州市从化区的一辆公交车。上车时,李某没有按照规定戴好口罩。为了乘客和司机的身体健康,公交司机王某劝告李某戴好口罩。广州男子李某未按规定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公交司机对其多次劝阻,随后男子大骂并捶打司机头部16拳。

  从化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无视国家法律,在公共汽车行驶过程中,殴打驾驶人员并致驾驶人员轻微伤,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法判决李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

  以上就是【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