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王建国淘汰后又复活,李雪琴红着眼圈带着哭音力挺

2020-09-04 10:00:37 作者: 《脱口秀大会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最新一期中,被淘汰的王建国获得嘉宾和李诞的一致同意,成功复活,而一直被炒CP的女主李雪琴也在节目中力挺王建国,感觉却更像是在表白。

李雪琴也算是这一季的黑马,知名网红,北大的高材生,在来到节目后就暴露出对婚姻的向往,直言自己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非常渴望婚姻。

?在前期节目中,李雪琴表演完后,杨天真的一句:“我觉得她和王建国挺合适的。”让一众吃瓜群众脑洞大开,纷纷附和。

?当杨天真问李雪琴:“在这些脱口秀演员里,有你喜欢的类型吗?”李雪琴脱口而出:“王建国。”这次就连在后场观看的王建国本人也忍不住鼓掌致谢。

?而杨天真看到时机成熟后向李诞提议:“一会儿把我和王建国、李雪琴拉到一个群,我保证这个事情可以成。”俩人的炒CP节奏可以说是正式拉开帷幕。

?李雪琴在赛后采访也毫不掩饰对王建国的喜欢:“王建国确实是我的理想型啊,他又有趣、脾气又好、人又善良、还是东北人、个儿还高,这种人就是我的理想型啊!”

?其实这么看完全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李雪琴可不像是为了节目效果,在她的眼神里透着真诚。

而在另一期节目中,李雪琴表演完自己的段子后,李诞找个话头又再次调侃:“我们的王建国还是有机会的。”

?大张伟紧接着追问:“你觉得王建国怎么样啊,还行吗?”李雪琴再次毫不犹豫地回道:“行。”这感觉可真是动了心了。

?但是襄王有意,神女无心。反观男主王建国却显得不那么积极,在节目中虽然不乏对李雪琴能力的赞美,却总感觉有意无意的在拒绝,还曾说自己的年龄与李雪琴差太多,采访中还称李雪琴为“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

?最新一期中,王建国淘汰后被复活,李雪琴也在王建国淘汰后力挺:“国仔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不管他说啥,观众喜不喜欢,但那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的表演,因为我知道他讲的那些东西,是他自己很想隐藏起来的东西可能。”

?说到最后,竟然眼圈泛红,还有了一丝哭音,这么心疼的表现实在是太过明显了,感觉现在只要王建国给句话点个头同意,俩人马上就能进入热恋。

??但是强扭的瓜不甜,几期节目中看王建国的回应并不积极,但是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两个人还真是很有传说中的夫妻相呢,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