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官员分享新疆见闻 他都说了什么??

2021-04-06 11:41:34 作者: 上合组织官员

  【重磅!#上合组织官员分享新疆见闻#】新闻报道汇总,日前上合组织秘书长分享实地考察新疆见闻,大家有目共睹,世界不能再被谎言欺骗。

  4月6号,上合组织秘书长分享实地考察新疆见闻。他认为,新疆经济一直在发展,棉花产业机械化采收率今年或将达85%,纺织工厂现代化程度很高,员工工资在发展中国家也处较高水平;一些国际媒体应先实地考察,看了再说。

上合组织官员分享新疆见闻

  此前新闻

  近期, H&M抵制新疆棉花引起众怒,深挖背后还有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HM抵制新疆棉花的这个时间点就很值得玩味,它们之所以抵制新疆棉花,并不是因为新疆棉花的质量不达标,给出的理由很搞笑,它们觉得新疆棉花采摘流程不够人道,采摘棉花的工人都是被强制?劳动。

  然而,现实却是,作为世界最大的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我国2020-2021年度棉花产量约595万吨,总需求量约780万吨,年度缺口约185万吨。其中,新疆棉产量520万吨,占国内产量比重约87%,占国内消费比重约67%。

  不光是产量大,新疆棉的品质也高: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良好,各项质量指标均超国家标准。而且近年来,全程机械化在新疆棉田得到大范围推广应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数据显示,新疆北部9成以上棉田已实现全程机械化,南疆地区棉花采收机械化率也在逐年增长。

  以上就是【上合组织官员分享新疆见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