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攀不起的李宁 “炒鞋”大军转战国货!内幕曝光!

2021-04-06 11:40:29 作者: 高攀不起的李

  李宁球鞋遭热炒暴涨31倍

  【高攀不起的李宁】#高攀不起的李宁#据报道,继“抵制新疆棉”事件后,这阵子以来,随便刷刷微博和朋友圈,就能看到国产球鞋涨价、缺货的消息。不少“球鞋粉”表示,为了以身作则支持国货,纷纷去下单李宁、安踏等知名国产,却发现很多爆款不是断货就是涨价,“再涨连国产都买不起了,救救打工人吧!”

  “以前没钱买李宁,现在没钱买李宁。”“曾经的李宁你爱理不理,如今的李宁你高攀不起。”这些调侃成为时下不少李宁粉丝用以自嘲的流行语——现在买不起李宁了。有关李宁涨价的话题正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引发热议。“70后炒股,80后炒房,90后炒币,00后炒鞋”“我炒鞋,月入百万”……炒鞋的段子和神话在近两年的网络平台上一直层出不穷。炒鞋,变成了投机的风口。一双球鞋,动辄几千、上万,也被贴上了“暴利”的标签。

  关注李宁十年的资深球迷王超看来,目前李宁价格的上涨其实是一个哄抢的结果:“平时鞋贩可能不卖李宁,现在都来分这个蛋糕,蛋糕增加的速度远远比不上来分的人,上涨就是结果。”

  受此前的舆论风波影响,阿迪达斯、耐克等以往在交易市场备受青睐的品牌降温不少,另外许多品牌也都取消了近期的鞋款发售。李宁作为国产品牌的头部,自然受到了市场聚集的目光。这其中既有热情高涨的黄牛等“鞋贩子”,也有普通消费者和不断入场投资的“散户”。

  此前消息

  据报道,从得物APP上搜索可以发现,以李宁韦又如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同时,最近购买数据达270条,12小时前刚成交一笔。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页面显示仅有42码,付款后7天内到货,售价竟高达48889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1499元,涨幅达31倍!但页面上却并无最近购买记录,似乎是“有价无市”。又如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

  以上就是【高攀不起的李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