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碎尸案受害者家属撤诉 凶手至今未找到 家属望早日破案

2021-04-06 15:53:58 作者: 南大碎尸案受

  

  大碎尸案受害者家属撤诉

  #大碎尸案受害者家属撤诉#据媒体报道,4月6日上午,南大碎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微博表示,出于种种原因,他们决定撤回对南京大学的起诉。

  家属决定撤诉时并未收到法院的立案通知,南京大学也没有主动与他们沟通。他们希望南京大学能给一个回复,也希望南京警方能早日破案。

  据悉,该案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他也刚刚听说此消息,感觉非常震惊,但他尊重家属理性决定。

  由资料显示,南大碎尸案,案发于1996年1月19日,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受害人为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一年级女学生刁爱青。

  受害人遗体碎片在其失踪9天后,也就是当年1月19日清晨,被一名清洁工在南京华侨路发现。凶手为消灭作案痕迹,将其尸体加热至熟,并切割成2000片以上。案发后,南京市公安部门内运用警力进行大规模搜查,但至今仍未找到凶手。

  以上就是【大碎尸案受害者家属撤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