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一周年 这座英雄之城已浴火重生!

2021-04-08 11:01:17 作者: 武汉重启一周

  武汉重启一周年

  #武汉重启一周年#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8日是武汉解封一周年的日子,重启后,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的武汉发生了什么变化?

  7日,央视主持人海霞在栏目《主播说联播》说道:去年4月8日,武汉解封。76天,我们一起见证了“热干面”好起来。如今,武汉已“浴火重生”,2020年全年经济总量重回全国城市前十。这背后有英雄人民的“不服周”,更有全国上下的“搭把手”。

  如今武汉市迎来“解封”一周年。全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这座英雄之城。在武汉采访的众多外媒记者中,很多人是“故地重游”。回到这座城市,他们不约而同都说到了同一个词:“复苏”。

  武汉重启一周年

  此外,还有媒体评论:从户部巷沸腾的烟火气,到璀璨的黄鹤楼灯光秀,再到珞珈山下的樱花之约,无不说明武汉回来了。回来的还有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信心。

  在武汉重启一周年之际,祝福武汉和武汉人民,愿你们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武汉重启一周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