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 到底咋回事?

2021-04-12 10:25:55 作者: 一高速路口6

  【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近日,有消息称,佛山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元遭质疑,车友实测3分钟27人违章。到底怎么回事?

  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

  近日,地点位于广东佛山,在广台高速43公里处一岔道口,违章频发近62万人被罚引发网上热议。网友一致指出这个路口的指示标志存在缺陷,设计不合理,此路段处于上坡路段,设计的时候没有考虑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到看到指示标志时已经无可避免地压了实线变道,没法躲避,只能硬着头皮通过。

  网传视频显示,网友在广台高速公路43公里200米处用无人机对过往车辆进行观测,发现仅仅3分钟的时间,就有27辆各类车辆因为压实线变道而被高速交管部门安装的监控拍下。无一例外,这些车子都将被处以记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对于此事,当地交管部门的回应是:道路标志线是经过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的,并且在岔道口之前都有提示。司机有足够距离、足够时间看见交通指示,只是心存侥幸,疏忽大意,没有规范驾驶导致违章行为。

  以上就是【一高速路口62万人被罚1.2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