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发起者白人区买豪宅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4-12 10:25:25 作者: 黑命贵发起者

  黑命贵发起者白人区买豪宅

  【黑命贵发起者白人区买豪宅】据媒体12日消息,一则“黑命贵发起者白人区买豪宅”报道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据报道,去年,由美国黑人之死引发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烧遍全美,也没能改变美国社会系统性种族歧视的顽疾。

  万万没想到的是,作为这场运动的发起者之一,帕丽丝·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的日子过得倒很滋润。她近期在位于洛杉矶的高档社区购买了一套价值140万美元(约917万人民币)的豪宅,而这个社区绝大多数居民都是白人,黑人的比例仅仅占到1.8%。现在的奢华生活,与卡洛斯从前的贫苦经历形成了鲜明对比。

  高喊为黑人主持正义的卡洛斯,怎么转头就在白人聚居区购起了豪宅?“哪来的钱?”“讽刺”“骗局”“背叛信仰”......卡洛斯的举动在网上掀起了一番口诛笔伐。

  延伸阅读:

  2013年,美国黑人布朗(Michael Brown)和加纳(Eric Garner)在与白人警察对抗中丧生,随后卡洛斯与托梅迪(Opal Tometi)、加萨(Alicia Garza)联合发起了BLM组织。在去年声势浩大的运动中,卡洛斯担任了这一运动的全球领导者,但目前她已经不再担任这一角色。美联社(AP)此前曾透露,BLM运动去年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捐款,但外界对卡洛斯如何使用这笔钱却不得而知。

  以上就是【黑命贵发起者白人区买豪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