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园路近青云路一家餐厅发生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2020-09-28 11:20:32 作者: 止园路近青云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9月25日晚上7时40分,静安区止园路靠近青云路的一家餐厅突发火灾。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因扑救及时,明火很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而在火情发生后,店内顾客疏散,没有客人买单,给饭店造成较大损失。

据了解,起火的是止园路上一家名为“福胜”的饭店。火灾发生时,明火从饭店顶部窜出,现场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当时,饭店正在营业,店内有不少顾客,发现火情后,大家立即疏散,店内工作人员也很快从饭店内跑出,同时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消防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进入饭店二楼,实施扑救,很快就将明火扑灭。据悉,火灾起因可能是饭店后厨火头过旺,导致饭店油烟管道起火,所幸扑救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而在事发后,跑出饭店的顾客均没有买单,给店方造成比较大的损失。目前,火灾相关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