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舰为何近距拍摄中国航母 公布照片实则暗示着什么?

2021-04-12 13:22:26 作者: 美舰为何近距

  美舰为何近距拍摄中国航母

  #美舰为何近距拍摄中国航母#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与美国海军的一艘驱逐舰在菲律宾海有了近距离接触。

  由照片显示,美方“马斯廷”号导弹驱逐舰与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并排航行,这两艘军舰的距离并不算远,甚至可以很清楚的从美军的视角看到辽宁舰的舷号和甲板上的舰载机。

  美舰和辽宁舰是否靠太近了?

  有专业人士分析,单对舰艇操作而言,这种距离在“正常范围”,不属于危险接近。

  但是假若当时辽宁舰编队正在进行训练,就会很危险。

  拍摄此照有何意图?

  专家分析称,这张照片拍摄地点在菲律宾海,美军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某种程度上在提醒相关区域国家与美国军事上协调合作的重要性。

  4月5日,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高秀成海军大校介绍,日前,中国海军组织辽宁舰航母编队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训练,这是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的例行性训练,旨在检验部队训练成效,有利于提高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能力。

  以上就是【美舰为何近距拍摄中国航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