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河悼念王小波逝世24年 执子之手,未能偕老!!

2021-04-12 16:36:00 作者: 李银河悼念王

  李银河悼念王小波逝世24年

  【#李银河悼念王小波逝世24年#】新闻报道汇总,今天是李小波逝世24年忌日,我们依然怀念这位特立独行的作家。

  4月12日,李银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发文怀念王小波离世24周年。王小波未寄出的情书,让李银河泪如雨下,内容很直白,也很有趣,让李银河动了心,虽然王小波其貌不扬,但是,他的内在灵魂却是让人很感兴趣。

  1996 年 10 月,李银河正在英国剑桥大学做访问学者,没想到才过半年就接到了好友林春的电话,她说小波出事了。

  得知王小波的死讯,让她泪如雨下。王小波离世之后,李银河在收拾遗物的时候,发现了王小波写给她的一封情书。信的内容是为了让李银河安心工作,不要挂念他。

  这封情书被李银河披露了出来,言语虽然直白,但字里行间流露出王小波对李银河深深地爱。

  她回忆着两人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回忆着两人一起外出旅游,一起相拥而眠,一起创作,一起说笑,一起生活的点滴,爱过,笑过,拥有过,这一生足矣。

  以上就是【李银河悼念王小波逝世24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