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女副县长升任副局长 曾“雪地策马”为家乡代言!!

2021-04-13 15:17:29 作者: 骑马女副县长

  骑马女副县长升任副局长

  【#骑马女副县长升任副局长#】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策马雪原的女副县长贺娇龙已升任伊犁州文旅局正处级副局长。

  2020年下半年以来,贺娇龙策马雪原,为昭苏县旅游做宣传的短视频走红网络平台、圈粉无数。一袭红斗篷,骑马驰骋在皑皑雪原之中。新疆昭苏县41岁女副县长贺娇龙雪地策马视频走红之后,其短视频平台上的粉丝数量从五十多万,一路跃升到一百多万。

  当天,原任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的贺娇龙已经升任伊犁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长级)。简历显示,贺娇龙,女,汉族,1979年12月出生,四川射洪人,1999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2月入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9月毕业于自治区党校经济管理专业)。

  据了解,贺娇龙自直播以来,共获得打赏收入累计120余万元,带动线上线下销售农副产品1500余万元。该女副局长表示,我愿意做桥梁和纽带把新疆好的产品传递出去,但在直播间里我也代表我自己,我是把我的东西卖给我的粉丝,要对粉丝负责。

  以上就是【骑马女副县长升任副局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