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 比起处罚更应引民众导规范出行!

2021-04-14 11:37:45 作者: 中纪委评高速

  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

  #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12日晚,佛山交警 针对“佛山一路口62万车主违章,总罚款超1.2亿元”一事,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查,截至今年4月1日,累计抓拍交通违法行为184373宗。

  其中有网民反映某商业APP显示“共有624149人在该处违章”与实际情况不符。

  佛山交警表示,即日起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进行优化改进。

  对于罚单引发网友热议一事,中纪委做出评论:

  事实上,相关交通执法部门面对大量出现的违章问题,不能一罚了之,而是要在引导规范出行上下功夫,反思是不是路线设计、标志标线设置出了问题,多从被执法对象的角度考虑问题,改进工作。

  此外,面向一线群众,就要时刻关心关注群众的“用户体验”,广泛深入地听取群众意见,自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地把群众意见用在改进工作中,用在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上,以更加科学合理、有人情有温度的执法方式赢得人民认可、群众满意。

  以上就是【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