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店已达10家 海南免税店有哪些?

2021-04-17 18:27:45 作者: 海南离岛免税

  海南离岛免税店已达10家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即将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年会的召开将让博鳌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也让海南这个中国陆地面积最小的省份,为全世界所瞩目。从今天(4月17日)开始,我们推出《海南走透透》系列报道,让带你穿行海南的大街小巷,感受正在建设的自由贸易港展现出来的新活力。今天让我们先来感受一个字——买。

  总台央视 宋菀:海南是全球第四个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区域,2011年4月20日开始实施,这让过去只有出国才能体验的免税购物,在国内就能够轻松实现。今天我就带您来到海口的日月广场,一起逛逛这里的免税店,体验免税购物带来的轻松愉悦。

  作为海口免税购物的时尚地标,这里汇聚了全球知名品牌,免税、折扣、积分抵现,各种优惠可叠加使用。

  总台央视 宋菀:在这里购物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排队,各种排队。同时我在店里看到还有一个促销活动,一件85折,三件8折,真是买到停不下来。

  总台央视 宋菀:你都买什么了?

  消费者:就这个上面的东西都买了。

  总台央视 宋菀:全都买了?

  消费者:基本上都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