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回应捷克驱逐18名俄外交官 俄罗斯会做什么??

2021-04-18 18:15:10 作者: 俄方回应捷克

  俄方回应捷克驱逐18名俄外交官

  #俄方回应捷克驱逐18名俄外交官#日前,一则“俄方回应捷克驱逐18名俄外交官”引发关注。据悉,针对捷克决定驱逐18名俄外交人员后,俄方表示,纯属配合美国,将出台回应措施。

  4月18日,对于捷克总统泽曼(Milos Zeman)了解驱逐俄外交官一事,俄方则发出警告称,捷克应该知道这种“把戏”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在一些俄政客看来,捷克此举不过是为了配合美国人罢了。

  此前新闻

  17日,捷克以俄情报人员涉嫌参与2014年捷克军火库爆炸案为由,宣布将驱逐18名俄罗斯驻捷克大使馆人员,要求他们在48小时内离境。

  近一段时间来,俄罗斯外交风波不断发生,在捷克之前,波兰在本周四(15日)宣布,将俄驻波使馆三名工作人员列为不受欢迎的人,理由是他们从事与外交官身份不符及危害波兰的活动。

  在捷克作出决定后,美国迅速“站队”捷克。美国驻布拉格大使馆表示,“美国坚定地与盟友捷克站在一起,我们赞赏他们的行动。

  以上就是【俄方回应捷克驱逐18名俄外交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