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总统祝贺!防弹少年团新曲登顶美国公告牌

2020-09-03 10:23:43 作者: 韩国第一,总


他们做到了!防弹少年团新歌登顶美国公告牌,韩国第一!

美国billboard网站在当地时间31日发布一篇题为“防弹少年团以《Dynamite》夺得第一个billboard hot 100冠军”的文章,正式宣布防弹少年团夺得了billboard hot 100冠军。

防弹少年团此前在billboard hot 100最好的成绩是第四名,而韩国歌手在该榜单的最好成绩则是第二名《江南style》,防弹少年团此次《Dynamite》同时刷新了他们自己和韩国歌手在该榜单的最好成绩。

防弹少年团早在上个月3日举行的美国2020 MTV Video Music Awards获得了Best Pop、Best K-Pop、Best Choreography、Best Group等四项大奖,成为亚洲之光。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歌手首次占据billboard HOT 100一位,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在“Main Album Chart”连续四次登顶之后,创造了包揽两大排行榜的新纪录。 真的很了不起,是增强K-POP自信心的壮举。

据说获得一位的《Dynamite》是为了给正因为COVID-19而倍感痛苦的全世界人民带来慰藉和希望的信息而创作的歌曲,就更加意义深刻了。 这将会给予正因COVID-19受难而痛苦的人们带来巨大的慰藉,真心祝贺你们。

韩国总统文在寅发文表示,防弹少年团在接连四次夺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后又夺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极大地提高了韩国流行音乐在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他还表示,防弹少年团为了给全世界人民送去安慰和希望而创作的歌曲,相信这首歌也能带给生活在疫情阴霾下的韩国国民希望和勇气。

据悉,防弹少年团单曲《Dynamite》是空降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排行榜并夺冠,是该榜62年以来,第43首空降夺冠的单曲,也是韩国流行音乐首次问鼎美国这一音乐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