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中心: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9-03 10:22:30 作者: 临沂市城管中

市城管中心小埠东支队为市民贴心准备了饮用水、急救箱、打气筒、针线包、湿巾等物品,为游园的市民提供便利。

市城管中心五洲湖支队志愿者擦拭宣传栏。

市城管中心志愿者开展“保护沂河母亲河-美丽我家园”保护沂河母亲河行动,清理阳光沙滩洪水留下的淤泥、垃圾和淤柴。

琅琊新闻网8月31日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城管中心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与文明创建结合、与主题党日结合、与日常工作结合,达到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市民认可的良好效果。

市城管中心制定《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分工,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设计志愿服务活动23项,内容涵盖志愿创城、关爱空巢老人、文明出行等。

此外,充分利用点单平台开展双报到进社区活动,先后组织180余名志愿者进社区春节送春联活动、补植苗木、施肥,修剪花灌木、模纹,防病虫害打药等志愿活动。同时,连续4年组织开展“花事园事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畅游花海、拥抱自然”志愿服务、“月季文化节”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亲民活动展示园林成果,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市城管中心将抓好志愿队伍品牌建设,引导志愿者树立崇尚奉献的高情怀,展示园林新形象,通过创城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品牌活动,提升志愿服务对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周磊 通讯员 周元超

手机下载安装在临沂

来源:琅琊新闻网 编辑:徐珍

【来源:琅琊新闻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