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大走私象牙案宣判 残忍至极 令人发指!!

2020-07-29 17:34:34 作者: 江苏最大走私

  7月28日,据相关消息透露,南京环境资源法庭在常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特大走私象牙案件,涉案走私象牙重达560余千克,案值2347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出,被告人戴某明知“阿南”(越南人)欲销售的象牙系国家禁止进出口的珍贵动物制品,因牟利心切,于2018年12月与“阿南”商议,由“阿南”安排人员将共计36段、重291.32千克的象牙,绕关偷运至广西东兴市,紧接着辗转运至江苏省常州市戴某指定地点。被告人戴某随后将该批象牙进行售卖,非法获利100余万元。

  江苏最大走私象牙案宣判

  庭审现场中,公诉人展示了部分被扣押的象牙,被告人戴某当庭供述犯罪事实,认罪认罚。南京环境资源法庭经审理表示,被告人戴某犯走私珍贵动物制品罪,且情节特别严重,遂当庭作出上述判决。

  以上就是【江苏最大走私象牙案宣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