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女孩监听望风家长:狗子听到家长进门,提醒女孩写作业

2020-09-03 10:19:42 作者: 帮女孩监听望

一直以来,人们都觉得人类和狗狗的关系,是人与动物之间关系最亲密的。很多的宠物狗,和大家每天生活在一起,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感到惊奇和有趣的事情。

近日,广东深圳。一则“宠物狗提醒看电视的女孩做作业”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宠物狗听到了家长的脚步声,连忙提醒正在看电视的小女孩关掉电视,赶紧做作业。

视频中,一名小女孩,在家长外出的一段时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小女孩面前的茶几上,摆放着摊开的作业本和书籍,边上还放着笔。

在客厅里大门旁边,有一只宠物狗趴在那里的地板上,似乎在打瞌睡的样子。家中场面一片其乐融融,女儿和狗狗都很享受。

突然,这只机灵的宠物狗,听到了女孩家长的脚步声,知道女孩的家长回家了。狗狗突然从客厅地板爬了起来,并朝着家门口吠了一声,用叫声提醒过小主人。

小狗一回头,发现小主人依旧无动于衷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狗一阵小跑走向沙发边上的小女孩,用前爪在桌上敲了一下,提醒正在看电视的小女孩做作业。

更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小狗居然一边叫,一边用爪子指着小女孩摊开的作业本。小女孩看到小狗的指示后,马上后关掉电视,装作一直在做作业的样子。

小女孩的父亲黄先生进门后,狗狗和小女孩都假装一切都没发生。小女孩趴在茶几上写作业,而小狗则若无其事地在家里客厅转悠。就连家长进门走进卧室,小女孩也没有抬头看一眼。

黄先生全程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根本不知道小女孩曾经没有写作业,在家中看电视。就这样,女儿成功躲过了因为看电视而将要受到的责罚。

黄先生看到这一幅和谐的情景,心中有一丝疑问,平日那么调皮的小女孩,怎么现在那么乖巧,不看电视认真做作业?

后来,黄先生查看家里的监控视频,才发现了其中的猫腻:原来是自家的小狗在帮助小主人,帮小女孩监听望风家长,好让小女孩放心大胆地在家里看电视。

看到这则监控视频后,黄先生觉得哭笑不得。后来,他觉得这则视频也太有趣了,就把这则视频上传到网络上,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引发网友对这只机灵的宠物狗极大兴趣。

看到这只狗狗为提醒女孩,而做出的动作,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看了这只狗狗,又看了看脚下的二哈,也只能无奈地发出一声哀叹了!有网友留言:想要一只这样的狗狗。还有网友调侃:小狗怎么不把作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