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绵阳凯德广场突然被警方清场 排查后确认虚惊一场

2020-08-07 07:56:33 作者: 突发!绵阳凯

【突发!绵阳凯德广场突然被警方清场排查后确认虚惊一场】8月6日晚20时46分许,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绵阳凯德广场突然被警方清场,商场内所有顾客和店员被要求迅速离场。21时许,记者赶到凯德广场,广场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商场内人员已经撤离到警戒线外。商场广播循环播报让场内人员有序离场。市民周文杰告诉记者,之前他们正在凯德广场五楼用餐时,就有人进来要求迅速离场。随后整个商场人员都有序撤离商场。21时40分许,记者看到现场有两名青年男女在接受警方询问后,连同两个行李箱一起被警方带走。22时许,绵阳公安局涪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当晚8时20分许,涪城区凯德广场联勤警务站民警接到凯德广场保安报警,称商场一楼7号电梯口附近有两个不明行李箱。通报称,警方立即对商场内群众进行了有序疏散,同时将行李箱转移至空旷处。经市公安局特巡警专业人员多种仪器探测,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对两个行李箱进行了勘验,开箱后发现是衣服等生活杂物,无危险物品。经查,系两名青年遗忘在凯德广场所致。目前,民警正在向两人询问相关情况。(四川日报记者尹勇 绵阳观察 付江 郭超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